下头一哥

求婚 姜云升×你

破防预警!!!


求婚预警!!!


请勿上升正主,不然生辰八字警告!



1

激情交锋的夜晚过后马上等待的就是演出。

"姜云升你真的是,使那么大劲儿,tmd今天晚上就有演出,我现在腰疼的直不起来,你说怎么办吧"

你准备坐到钢琴凳上练一下晚上要伴奏的钢琴曲,不过昨天晚上被姜云升的七匹狼疼爱过的痕迹,让你马上从钢琴凳上跳了起来


姜云升忍不住笑出了声“哈哈哈,还不是你昨天晚上那么挑衅我,我要不使劲,那我还是个男人嘛,来祖宗我给你垫个垫子"说着姜云升从卧室拿了个垫子给你垫到了凳子上


你瞪了他一眼坐到钢琴凳上,突然又想到了什么扭头道"姜云升,你那首歌的词还没给我看呢,光让我弹伴奏了咱俩一起练一遍吧"


"皮卡皮卡我想给你个惊喜嘛,新写的歌,你把伴奏弹好就行了,我的刀削面子。"说着姜云升还给你一个飞吻


"不练就滚一边去,别在这恶心我,你还给我惊喜,别忘词我就大喜"你扭过头不再理姜云升开始认真弹琴


"好了好了,我出去透透气,你想吃点啥不,我给你买点"


"你今天咋了,平时你跟个大家闺秀一样,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,今天想起来出去转了,不用带,你溜达两圈就回来吧"


"那我走了啊,拜拜宝贝,爱你哟,嘤嘤嘤"

看着他那兴奋的表情,不知道还以为出去见他的刀削面子了,你无奈的摇了摇头


你一直弹琴也没看时间,直到姜云升开门进来,才发现已经下午五点多了

"wc姜云升你出去干啥去了,去了三个小时,你那兜里装的啥,又偷着买啥了,给我看看"你从凳子上艰难的起来


"不行不行,嘤嘤嘤嘤嘤嘤,你别管了"


"好好好不管不管,收拾收拾准备走了"



2

你开车带姜云升一起去演出场地,在车上姜云升一直不老实,靠在你身上,你推了他几次,他还是靠着,你也就放弃挣扎了。

到现场之后,化妆师给你们化好妆,弄好头发,就准备着上场了,这次姜云升竟然破天荒的穿西装去演出。

"你有病吧,演rap你穿个西装"你带上痛苦疑惑面具看着姜云升


姜云升看着你跟沙一汀一模一样的痛苦面具,笑了一下,但随之又严肃起来,把你壁咚在墙上,学着书里的霸道总裁,拿他那双看破红尘的眼睛盯着你说道"嘘,女人别管那么多,不要玩火。"


你突然想起来磊磊那句话,想蹲下跑了,但是你忘了你受过严重创伤的身体无法做这个动作,摔到了地上,还遭到了姜云升的嘲笑



3

该上场了,姜云升架着你的肩膀,把你扶上了舞台

"大家理解一下奥,昨天这个小姐姐受了一些比较严重的创伤,所以必须要我扶一下"


底下的观众都开始起哄

"今天姜云升穿西装了"

"日常羡慕伴奏小姐姐"

"我也想给姜云升伴奏"

"你是看人家是个刀削面子才扶的吧!"


你瞬间脸红的低了头,姜云升来帮你解围"去你妈的,我才没有,想给我伴奏你够格不,真是的"


钢琴和rap结合总有一种高级感。不,应该是你的钢琴和姜云升的rap结合起来总有一种高级感。你给他伴奏了一首又一首,从他嘴里吐出的歌词一字不落的进到你的耳朵里,有时候猛地一抬头,舞台的光打在他身上,瞬间就愣了神,那一刻真的分不清那是舞台的光还是他本身的光,心里有时候也在想你是不是真的配的上他


"怎么了?"姜云升发现你停下伴奏后,转头温柔的问你

当你回过神来才发现你已经停下了弹琴,从小到大,还没有任何东西和人,能让你在做艺术的时候分了神,姜云升是第一个


"对不起,对不起,我分神了"你赶紧扶着钢琴起来,给姜云升和观众道歉


"没事没事,我们休息5分钟奥,我也挺累了"姜云升赶紧给你打圆场,把你扶下舞台


"你没事吧,是难受吗?"姜云升摸了摸你的头,紧张的问你


"没事,还有最后两场了,我们赶紧演了吧,你还有你的新歌要演呢"你根本不好意思说出来是因为看他才愣了神



4

你们俩一起上了舞台


"这是我新写的歌奥,都还没发,想唱给你们听听"


粉丝们都激动的起哄

"啊啊啊啊啊啊啊姜云升好好啊!"

"姜哥我爱你!"


粉丝们都以为这又是一首渣男之歌的时候,却听到了一句句写到人心坎里的情话


这是一首姜云升写的新歌,必须要完美无误的演下来,你努力的克制着自己不去转头看姜云升,可姜云升新写的歌词一个字一个字的传入你的耳朵里,又不得不让你转头去看,这首歌好像是为你写的。不,这就是为你写的


好不容易熬到了间奏,这段间奏很长,有一分半左右,你很认真的在弹奏,心里想着,终于安静了,能好好弹琴了,当你把伴奏快弹完的时候,姜云升走过来穿着西装单膝跪地到你面前,左手拿着麦克风,右手举着一枚DR钻戒,上面的钻石显得格外刺眼。你停止了弹琴,你们俩四目相对。平时唱歌很稳的姜云升,唯独这此声音有些颤抖,直到他唱完最后一句"所以,宝贝你愿意嫁给我吗?"底下全是起哄的声音


可你却仿佛听不到一点声音,脑海里是你们刚见面时的画面

"你喜欢听相声啊"

"对啊,有一点点研究"

"巧了我也很喜欢,你看......"

出了剧场以后他给你给了根烟

"奥对不起,习惯了,我忘了一般女生不抽烟"

你接过他的烟说了句"不好意思,我是二般女生"

之后你们相视一笑。

是你第一次给他伴奏的画面,是你们第一次约着去酒吧疯狂喝酒的画面,是他跟你表白的画面


他见你愣了半天不说话就又问了一遍,所以说宝贝你愿意嫁给我吗?

你回过神来,毫不犹豫的说了一句:"姜云升我愿意"

可他却没给你戴上戒指,而是搂起你的腰,将嘴唇碰在了你的唇上,你并没有闪躲,而是迎了上去,两种浓浓的烟草味融合在一起,看来你们俩今天都抽了不少烟,舌头在里面打架,一直持续了两分钟才停,你们的嘴唇都有些肿,对视发现两个人的眼眶都红了

"宝贝我脾气不好,经常犯躁郁症,我喜欢看美女,我喜欢去酒吧,我烟瘾很大,我酒量不好,我还爱喝酒,我太瘦,长得不是很好,还老对你动手,我的缺点数不胜数,你所有的标准我几乎都不符合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“


"我有时候脾气也不好,但我愿意包容你,就像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一拍即合,我喜欢看你,我愿意和你一起去酒吧,我烟瘾酒瘾都大,我有点胖,长得也不算太好,我爱你,我愿意嫁给你。"


"我愿意娶你,我爱你,我想和你戴戒指到死亡"


"我也是"



5

"我摊牌了,她严重的创伤就是我昨天晚上弄得,所以为了补偿,下一首浪漫主义,别让我给你们唱了,让你们的嫂子唱好不好!"姜云升把话筒递给了你


底下粉丝起哄着"让嫂子唱,让嫂子唱"


你也不是没演过出,就接过了姜云升的话筒,等DJ老师放好伴奏,你就唱了起来


姜云升从台上翻下去,跟粉丝一起听你唱

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,来不及去想别的只有最疯狂的爱,忘记一切世界都被我们关在房门外,喜欢你的每个姿态喜欢醒来有你在,卸下防备我们在彼此面前不用去装,能提起我的兴趣好像拥有独家秘方,卫生间的镜子前和卧室里的浴缸,在你我能够想像到的随便什么地方,像鸟儿扇动翅膀在那云层里飞着,拉开窗帘发现外面天都黑了,别去问我最喜欢你对我怎么做,你听我说只要是你都ok的,脑袋一片空白好像引爆了炸弹,你一切都属于我我想永远把你霸占,你知道吗这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,是你趴在我的耳边对我说着不要停下,爱是海水和礁石在相互碰撞,是四月份的玫瑰迎着夏日盛放,是占有欲刺激后心的动荡,爱是一张床相叠两个梦的重量

我看过流星坠落地面 Eh,
我见过最阴暗的欲念 Eh,
我受过背后刺的利剑 Eh,
我遭过数不清的历练 Eh,
我经过猛然间的剧变 Eh,
明白了生命是个剧院 Eh,
大概我承受过的一切 Eh,
都是为如今和你遇见 Eh,
你肯定能懂我的意思都不用我怎么说,想给你写一百首情歌每天换着给你播,我对你 比我任何一任都要爱得多,你就像这个世界上还存在另外一个我,如果说没有你 我估计还在借酒消愁,在高楼和大厦的孤城间独自漂流,除了不放你走 对你没任何要求,在一切能想到的地点和你不断交流,该怎么形容你在我心中的地位,大概是我们都习惯被当作异类,只有和你相处什么事都不用忌讳,在第二天你走后身上都是你的气味,你让我彻夜难眠 爱和你喝酒谈天,每当你在我房间 能写一万本长篇,不需要任何寒暄 也不用过海瞒天,我是说从今往后 我都会在你旁边
我看过流星坠落地面 ,
我见过最阴暗的欲念 ,
我受过背后刺的利剑 ,
我遭过数不清的历练 ,
我经过猛然间的剧变 ,
明白了生命是个剧院 ,
大概我承受过的一切 ,
都是为如今和你遇见 ,
我在夜幕下的原野四处张望,第一万次跌倒后 我起身和你相撞,于是迷茫的脚步有了方向,后来看世间一切美好都觉和你相像,站在不见底的深渊旁边窥探,回忆被吹散 我听见恨意还有悲叹,你是光 即便此时如此微暗,可再微弱也能够驱散这万年的黑暗,曾经满心绝望 对这世界抱有抵触,是你把我拉起 从那深渊的最底部,你是上天赐给我最棒的礼物,我没有在哭 只是眼睛有些起雾,从来不开玩笑 态度特别严肃,我希望我的生活里面充满你的元素,不是说我真可以完全喜欢你的全部,可我能活下去 大概是因为你的缘故

我看过流星坠落地面,

我见过最阴暗的欲念,

我受过背后刺得利剑,

我遭过数不清的历练,

我经过猛然间的剧变,

大概我承受过的一切,

都是为如今和你遇见。


唱到后面你有些许的哽咽,姜云升从新站到舞台上"来觉得我媳妇唱的好的扣一,不好的扣眼珠子"

底下的粉丝都在夸你唱的特别好听

姜云升把你抱起来下了台"皮卡皮卡,我媳妇不让你们看了再见啦!"


"姜云升,那是我们的媳妇!"



小彩蛋:

鹰国空姐or怨妇y哥刷到姜云升的求婚视频后,立即给姜云升打了个电话

"喂,姜云升你有了女人就不爱我了,我没人练手了,你大渣男!"

"Ty.你都有老婆了,我说啥了,我就有女朋友,拜拜,我陪她去了"




这篇稍微要的赞多一点,120赞更下一篇,别捶我!



下一篇也有惊喜,不要错过哦


评论(14)

热度(62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