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头一哥

见家长【1】 姜云升×你

见家长预警!!!


请勿上升正主,不然生辰八字警告!!!



第二天早上还没睡醒就听见姜云升的电话响了

"姜云升,起来接电话"你迷迷糊糊的一巴掌打在了姜云升肚子上


"疼嘤嘤嘤,你帮我接嘛,宝宝"姜云升躺在床上哼唧着让你接


你迷迷糊糊接起电话"谁呀,大清早的"


谁料那边传来姜云升妈妈的声音"喂,是儿媳妇吗?"


你瞬间从床上蹦起来了"喂妈,奥不是,阿姨好,我是姜云升的女朋友,我叫×××,您可以叫我小×"


"叫什么阿姨,昨天的求婚视频我们都看见了,马上都一家人了,什么时候来看我们呀,让我也见见你和你父母,一起吃个饭"

这时候你才发现,姜云升给你求婚的视频已经在网上传疯了

你转头看向姜云升,发现他在那里偷笑,你才发现他早就知道是他妈,故意让你接的,你生气的把电话撇给他

"喂妈,我们今天就可以赶过去,小×那边疫情比较严重,父母你们肯定是见不上了,就见见我女朋友就行了"


"今天我给你们做好吃的,小×有没有什么忌口的呀?"


"她对香菇过敏,不太爱吃香菜,其他都可以,不说了妈,我订机票去了"说着姜云升就把电话挂了


你看着姜云升对你这么了解,有点楞,随后又给了姜云升一巴掌"你™是不是早就算到了是你妈的电话,我刚刚差点就社会性死亡了......"


姜云升委委屈屈的捂着胸口"嘤嘤嘤嘤嘤嘤,我这不是为了让你跟我妈促进关系嘛,你现在去收拾收拾,下午三点的机票我昨天就订好了"姜云升坏笑着看着你


"好啊姜云升,合着你™昨天就算到了,我就说你跟你妈咋答应的这么快今天就过去,真有你的!"你一边骂一边开始收拾了

你没什么化妆功底,画了两个小时,还停留在卡粉上,没办法,你只能把你的化妆师叫到家里来了


"你一个女的,连妆都画不清楚,还得叫化妆师,我都能划两下"姜云升一边收拾行李一边笑着调侃你


"姜云升,你™要再敢多嘴一句,你就抱着你的皮卡丘滚出去,你抓起客厅的皮卡丘就朝他身上扔去

姜云升身手敏捷的抓到了比卡丘哄了起来"奥不哭不哭,咱们不理那个坏妈妈,她要再欺负你你就电她"


你没理他,径直到衣柜,让化妆师随便给你挑了几件衣服,选好就穿上准备和姜云升出门了


路上你给你爸妈打了个电话,让他们晚上收拾收拾,跟姜云升的爸妈打个视频通话,聊聊天,你爸妈先在电话里异常激动,因为你是母胎solo,连男朋友都没找过,这下终于有个靠谱的了


你匆忙挂了电话就准备和姜云升登机了


在飞机上姜云升没一会儿就靠着你肩膀睡着了,你怕姜云升睡不好就一直用手搂着他睡,你看着他靠在你身上,睫毛长长的,时不时还在你怀里蹭两下,你看着他这模样,想着他只要把嘴闭上还是挺可爱的,要不就一股大碴子味。

你伸手去摸了摸他的头,你有点生气,每天熬夜不睡觉还有这么浓密的头发,而你都快秃了,看他没动静你坏笑一阵,悄悄的拔了几根姜哥的头发

姜云升趁你不注意直接搂住你的脖子,亲上了你的嘴,你急了,飞机上人也挺多的,他知道你在顾虑什么,把身旁的外套挡住了你俩,你想推开他,但却推不动,直到把你亲到快要窒息的时候,他才停下,在你羞得通红的耳边悄悄说道"还敢拔我头发,小东西胆子挺大的啊,看我到家怎么收拾你"你羞的别过头去,感觉浑身都发烫


下飞机以后你们打了辆出租车,你看着外面的云彩出了神,姜云升突然从背后抱住你,把头搭在你的肩膀上,奶奶的哼唧了句"宝贝我真的好爱你啊,皮卡皮卡你能不能永远不要离开我"

你转过头去蹭了蹭他的头发答应了一声,眼眶有一点红

姜云升在你的脸上亲了一口

丝毫没把前面的司机放在眼里,只听司机咳嗽了一声说道"年轻人这还在外面呢,我这快四十还没结婚,没必要撒狗粮了奥,给我条活路吧"

你和姜云升赶紧坐好,尴尬的笑了两声


不一会车就到了,你们在楼底下挑了点礼物,就赶紧回家了,姜云升拿钥匙刚把门打开,就看见姜云升的妹妹飞跑过来跳到姜云升怀里,顺便给你打了个招呼"姐姐好,姐姐真漂亮,哥哥,我想死你了,你有没有给我带啥好吃的?"

姜云升挠了挠头刚想说没有,就被你给拒绝了

"姐姐给你买了"你从包里翻出来了好多零食给了姜云可

"谢谢姐姐,姐姐真好"

你笑着刮了一下云可的鼻子


姜云升的爸爸妈妈听到声音赶紧跑过来

姜云升的妈妈说道"云可,赶紧从你哥身上下来,你哥也累了,自己多沉心里没点数"

"哎呀没事,云可都想哥哥了嘛"姜云升把云可从怀里放下来

姜云升的爸爸接过你手上的东西

"阿姨叔叔好"

"哎呀不是说了嘛,别叫阿姨叔叔,你说来就来嘛还带什么东西啊"姜云升的妈妈搂住你的肩膀说道

你显得有些手足五措

"妈,我们都饿了,赶紧吃饭吧"姜云升就赶紧插话一股云南话跟妈妈撒着娇

"饭都做好了,洗完手过来吃就行了"姜妈妈温柔的笑着


"多吃点啊闺女,把这里当自己家,别拘束"姜妈妈笑眯眯的给你一直夹菜

"啊,谢谢阿姨,不是,妈"你尴尬的看向姜云升

"行了行了,妈,人家最近减肥呢"

"减什么肥啊,就这样多好看,到时候再跟姜云升一样,瘦得只剩骨头了"姜爸爸插了句

"啊,爸,不会的......"

你还没说完姜云升赶紧插上话"爸妈,饭吃的差不多了就给小×的爸妈打个视频吧,你们也见见面

"好啊好啊,快,我们也见见小×的爸妈"


你给你的爸爸妈妈拨过去,两家人开始了融洽的谈话

"亲家,你的闺女是真的好,又有礼貌,又漂亮,还多才多艺,肯定随你们,不像我家儿子一天就知道呆在家里玩电脑,抽烟,脾气还特别差,老就冷战"说着姜妈妈还瞪了姜云升一眼

"哪有啊,我们这个跟个假小子一样,天天不着家,也抽点烟,喝酒可厉害了,我和他爸两个人都喝不过她,还是你们儿子好,看着就乖,长得也好,哪都好"你赶紧给你妈使眼色,你生怕姜云升的爸妈知道你抽烟喝酒不满意,没想到他们都很开明,接受女生抽烟

"啊就是,让他们俩都少抽点烟,少喝点酒,对身体都不好,真是年轻人,我们都老了,管不住"全世界的家长的谈话都一样,贬低自己家孩子,吹捧别人家孩子

"我听说你们还有个女儿呢"

"就是就是,来来来云可,给阿姨叔叔打招呼"

"阿姨好"

"你们真好儿女双全的"

"好啥呀,都不听话,要不我们谈谈婚事吧"

说着说着就谈到婚事了,你刚想说话,被姜云升一把拦住了,在你耳边说了一句"你难道不想结"你默默的没再说话

"好呀好呀,等疫情过去,咱们见个面,直接给两个孩子筹备结婚,彩礼我们可以不要,嫁妆也省了,反正两个孩子都是弄艺术的,都不差钱,车两人都有,房子两个人自己买一套就行了,别再为这个事弄不和"

"就是,我们不用管那么多,我们只负责婚礼,其他的事让他们自己解决就行了,弄多了,两个年轻人还嫌我们烦"姜爸爸点头表示非常同意

"那行,等疫情过去咱们就见面啊,再见"

"再见"

两个小时的愉快谈话就这么结束了


你们一家人坐在客厅聊天

"小×你们是不是已经同居了呀,同居多长时间了"姜云升的妈妈转头问了一句

"是,我们同居快一年半了"你笑着说

"姐姐,我哥在家里老让我给他干这干那,姐姐你可别让哥哥欺负了"云可认真的说

姜云升的爸爸一脸严肃的说"就是小×,我们这个儿子啊,抽烟特别凶,还花心,你管管她,另外你自己也少抽烟,对身体不好,还有他脾气特别不好,他要是欺负你,你就来找我们,我们帮你说他"

你突然想使个坏,坐到叔叔阿姨旁边开始告状"爸妈,姜云升确实脾气不好,每次吵架都是我哄他,他在家里有时候还对我动手,特别疼"你撸起袖子,露出上次的烟疤"您看"

姜云升一下子急了"这咋我还变成坏人了,你那个烟疤是咱俩吵架我不小心烫的,我也道歉了,还有你哪次挨打不是因为自己不爱护身体,不听话的"

姜云升的妈妈在姜云升的脖颈上给了一巴掌"你爱护身体,你不会好好说吗,非得动手,你看你爸啥时候敢打我,你tmd吵架还让女人哄,你要不要脸,看看给我们闺女烫的,真是的"

姜云升瞪了你一眼,荣幸的又姜爸爸获得了一巴掌"你再看她一眼试试,一个男人没个男人样,闺女,他要是再敢欺负你,你告诉我,你看我不抽他的"

"闺女,你跟姜云生是分床睡还是一张床"姜妈妈打断了谈话问道

"一张"你害羞小声的答道

"那你们有没有过......"

"有过两回"你声音更小了,脸瞬间通红

"闺女,你怎么这么傻,这还没结婚就把自己献出去了,姜云升这么花心的人再把你骗了咋办?"姜妈妈搂住你

"妈,这我就不爱听了我是那样的人吗,我们就准备结婚了,我还怕她把我骗了呢,好了好了,天也不早了,不用审判我们俩了,睡觉吧"

说完姜云升把你一把拽进他的卧室,往你额头上拍了几巴掌"小东西,胆子大了呀,还敢告我状,不想睡了是不是"

"姜哥我错了姜哥,我不敢了,我先去洗漱吧"你害怕的连连后退,准备逃走

"洗什么反正一会还要洗,别忘了这可是我家,你逃不出去的"姜云升一边脱衣服一边盯着你的刀削

"唔......啊,救命啊”


小彩蛋:只见门外姜妈妈和姜爸爸扒着门偷笑,也不知道在笑什么


老规矩120个赞更下一篇

下一篇两家人见面准备结婚了,下下篇就结婚了!!!

评论(15)

热度(25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