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头一哥

开火箭 你×姜云升

你们想看的来了来了来了


下一篇姜哥要求婚了求婚了求婚了,赞到90发,已经写好了


请勿上升正主,不然生辰八字警告!


皎洁的月光从窗外打进来,与投影上的二次元电影毫无违和感

"走,宝贝上床,你答应我的,感受我的男性荷尔蒙的魅力。"姜云升从沙发上起来,伸了个懒腰


"哎呀不去床上,把床单弄脏肯定是我洗床单"你继续躺在沙发上,拒绝了他


"那你说去哪嘛,总不能不弄了嘛,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好嘤嘤嘤。"姜云升拉着你的胳膊开始撒娇


"别摇了,我也没说不弄了呀,那去浴室嘛,你再躺一会,我去放水"你从沙发上爬起来,把姜三岁推到沙发上,就走到浴室去放水了。夫妻之间嘛还是需要点情调,你穿上吊带,给自己身上喷了点香水。

"姜姜!我都弄好了,拿上东西过来吧"你扒在浴室门口向姜云升喊道


"来啦宝贝"姜云升就以惊人的速度飞来了


"卧槽,你TM拿七匹狼干嘛,还拿三条"你被吓得连连后退又有点疑惑


"用几条取决于你听不听话"姜云升一个坏笑把浴室门反锁上


"好啊,那就来玩玩嘛。"你也不是什么正经人,把姜云升衣服裤子全脱了,把 戴上以后,你俩却没有直接开始

"你想打我不?zhu人"你嘴角勾起一抹笑容,想玩点不一样的,你把皮带拿起来咬在嘴里,跪趴在地上


"宝贝我下手可重"姜云升先是楞了一下,又笑着在你耳边轻轻地说,姜云升七八分力的巴掌一次又一次的落下来,不一会,你的  红里透着粉,就像一个花骨朵,可爱极了


你一直忍住不叫"这样的宝贝我可不喜欢啊,逼我是吧"姜云升一把拿过你咬住的皮带,又开始抽了起来


"嗯~ ,唔......,疼,啊!"你忍不住喊了出来,身体也开始扭动起来


但姜云升却没理你,只是摁住你的腰,大约又抽了五六十下,他才停手


"继续啊,你™就这点能耐"你后面已经红肿不堪了,你还在不停挑衅姜云升


姜云升只是笑了笑没说话,把你推进浴缸,本来挺烫的水已经变得温了,刚合适,被打过的你,已经没有什么还手之力了,他身体在上面不停的往里撞,手还在上面不停的揉他的"刀削面子"


刚开始你还在他耳边说"别停下"后面整个屋子里面都环绕着你的"爸爸我错了,慢一点,爸爸错了"


在白天中看起来那么不搭的人,却在晚上的时候一拍即合。爱就像海水和礁石在不停的碰撞,凌晨四点多的时候你们终于结束这场猛烈爱情的碰撞,你们俩都摊在地上,姜云升点了根烟,轻轻的喘着粗气在你耳边说道"我大脑一片空白,此时此刻我只想永远把你霸占,你就是我的灵魂伴侣"浴室里面烟雾缭绕


你们俩一起洗过澡后,他把你抱到了床上,你腰和  的创伤已经让你无法走路,你俩一起躺在床上,姜云升在床上唱到"我看过流星坠落地面 Eh,
我见过最阴暗的欲念 Eh,
我受过背后刺的利剑 Eh,
我遭过数不清的历练 Eh,
我经过猛然间的剧变 Eh,
明白了生命是个剧院 Eh,
大概我承受过的一切 Eh,
都是为如今和你遇见 Eh,
你肯定能懂我的意思都不用我怎么说,想给你写一百首情歌每天换着给你播,我对你 比我任何一任都要爱得多,你就像这个世界上还存在另外一个我......"你搂住他的腰,亲上了他,嘴里含含糊糊的说了一句"我爱你,我想和你一直一直在一起。"


不怕rapper搞battle,就怕rapper说情话


老规矩赞到90写


谢谢大家的喜欢,这篇文章已出


下一篇好像就要求婚了吧可能吧,看姜哥是怎么想的吧,不到90不写

评论(4)

热度(760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