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头一哥

姜哥哄完你,买了一堆T小东西 姜云升×你

下一篇有大大的惊喜,敬请关注【好像是要开火箭了吧,可能吧】


前面看不懂请移步合集上一篇


请勿上升正主,不然生辰八字警告


这次的演出你给演砸了,你上去的第一场就忘谱了,还是搭档给你及时补救回来的,因为这个你一直闷闷不乐,后面的歌也演的中规中矩,没什么爆点


演出一结束,网上就传疯了。说你琴和唱功不行,就是靠流量,数不胜数,甚至还有发私信骂你的


"喂,姜云升,我今天回不去了,我要去我老师家“


"行没问题,你小心点,也别太自责,失误很正常的奥"


你自己去了老师家。老师见你叹了口气说道"怎么回事演成这样,你也是我众多学生里面比较出众的了,你自己在这跪着吧,把那个谱抄20遍,自己好好想想。


你答应了一声,就自己抄了。地板又硬又凉,才跪了一个小时就有些跪不住了,但还是硬挺着,一直抄到凌晨四点才抄完。老师也心疼你,一直坐在旁边陪着你。看你抄完了就把你扶起来坐下,讲了一堆道理。就让你给姜云升打电话过来接你。


"喂,姜云升,你到我师父家来接我吧,我给你发定位"


"好的好的我马上来"姜云升一晚上没睡一直在担心你


姜云升一接到电话就马不停蹄的跑来,跟老师问候了几声就把你带回去了,跪了这么长时间的你,根本走不了路,姜云升直接是把你抱回家的


一到家就撩开你的裤腿,看着那一块青一块紫的膝盖,越发越心疼,一边给你抹药一边叨叨


"TMD这老师也太狠了吧,让你跪这么长时间,这看着都疼。"


"嘶,你轻点,我本来就改罚,演成这样,再说老师也在一直陪我啊"


"重了吗,那我再轻点,奥不疼不疼,可是失误是很正常的事啊"


"你看看网上骂我的话,我就特别难过,你说我是不是真的特别差啊。"


姜云升听到这话直接把你伤的地方使劲按一下"你是不长记性吗,上次因为什么你挨了顿打,说了多少次你是最棒的,任何时候都不能质疑自己知道不。"


"呜呜呜,你干嘛呀,我都这样了,你还欺负我,我知道了知道了!"


"我也就是看你可怜,要不然我就......"说着姜云升还比划了一下


"姜云升,你要是再这样,今天晚上我答应你的事可就泡汤了哦,我就不让你动了,你就滚去睡沙发。"


"嘤嘤嘤老婆我错了我错了,我给您拿水果去,上次我还没怎么使劲呢,你不得好好感受我的男性荷尔蒙的魅力啊"


"谁是你老婆啊,八字还没一撇呢,你能不能正经一点啊,臭道士,你还清心寡欲呢,快滚吧。"


"我去超市里买点糖糖用奥,买多少啊"


"哕还说叠词,真恶心,你要想吃就多买点嘛"。


等了好一会他戴着一大袋子"糖"回来了


"你有病啊,买这么多再把牙吃坏了。"你还在专心吹着膝盖


"嘿嘿,牙是不会坏的,就是某些地方特别疼。"姜云升不怀好意的笑着


"你啥意思"你默默看看了袋子,上面的几个更舒服用完清爽字让你红了脸,"姜云升,你不要脸!"


"是你说的多买点的,今天晚上咱们全!部!用!完!,虚,别反驳,你没有资格"姜云升一脸坏笑又有点无辜


下篇开火箭的过程,有实践!只有你们想不到,没有他们做不出来的。关注下篇见


赞到80就写。

评论(8)

热度(1008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