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头一哥

当你生理期时身边有个万能的老公是怎样的体验 姜云升×你

"张云雷,周九良出场预警!!!

请勿上升正主,不然生辰八字警告!


       这次轮到你洗碗,不出意外的你又打碎了一只碗,不出意外的姜云升又怒气冲冲的跑进厨房,先是抓起你的手看你有没有受伤,之后开启了他的机关枪模式:“你™长不长眼睛,这™几次了,咱家都™快没吃饭的碗了,都™让你造没的,我™洗碗咋没这样,你™想挨打了是不是。"


       当他准备继续输出的时候,你委屈的对他说:"我来姨妈了。"他瞬间变脸,赶紧笑容满面的把你请到床上,摸了摸你的头说道:"来姨妈怎么能让我们家小宝贝洗碗呢,我去洗,然后给你泡杯红糖水,我今天游戏不去打了,在家陪你好吧。"


       你偷笑了一下,但又赶紧恢复过来"那还不快去!""得嘞娘娘,奴才就先行告退了"


姜云升又是倒红糖水,又是给零食,还陪你一起追电视剧,但是你都不满意,你只想吃冰的,你缠着他非要吃冰棍,他伸出手大大的比划了个×,“达咩,绝对不能吃,你要是吃了我可揍你奥。"


      下午你实在忍不住了,"我的姜宝贝,你忙活这么长时间也累了,你去打会游戏吧。""你吃错药了,平时我打个游戏你都要生好长时间的气,今天你咋了"姜云升像看神经病的眼神看向你。"哎呀,你就去嘛,我发誓我绝对不生气,好不好嘛。"你拉起他的手撒娇。"好吧好吧,那我去了啊,不许吃冰的奥,要不然我就。"说着他手里还比划了几下。"哎呦,您快去吧,我保证不吃,别担心我啦,要不然我生气了奥!"说着你把他赶到了客厅里


自己则拿起刚才偷偷藏得冰可乐和冰棍吃了起来。并且还发了条朋友圈,屏蔽了姜云升,并配上文案"永远年轻,永远生理期吃冰。"


       一点意外都没出,你吃完这些以后,肚子疼到说不出来话,瞬间后悔刚刚说的话,从这里走到客厅的力气都没有了,你只好给姜云升打电话:"呜呜呜,我肚子疼呜呜呜。"


       接到你的电话后,姜云升赶紧从客厅跑过来,看着你捂着肚子虚弱的蜷缩在床上的样子又生气又心疼,走过来刮了刮你的鼻子,"是不是又吃冰了,这下好了肚子疼了吧,跟你说话永远不听,还记着我刚刚说什么不。"说着他还抬了一下手。你一下子哭了出来"呜呜呜,别打我,我错了,我再也不敢了,我肚子疼。"这一下子把姜云升逗笑了"小哭包,这还没打呢,怎么就哭了,我们现在不打,奥,来我给你揉肚子,小作精。"


       在他给你揉了好长时间,你好多了,但你还是想作一下"呜呜呜,我还是肚子疼,我不要你给我揉肚子了!"这让姜云升也犯了难"你不想让我给你揉了,那你说你想干什么,啥条件我都答应你。"你一下子来了精神,"真的?""我还能骗你吗,真的,你就要天上的星星我都给你。"你想了一会,便说到:"我要张云雷,我想跟张云雷吃饭。"姜云升没说话,一个电话打给了周久良"喂,周航,今天晚上有时间不,咱俩和张磊约个饭呗,这不女朋友吵着要见你俩嘛""好的,没问题,我师哥这会就在我身边,他答应了,你对你女朋友还真好啊。""那当然,女朋友都是宠出来的,等着吃我们的狗粮吧,晚上见"说着就挂断了电话。


      听到同意消息的你,瞬间从床上蹦了起来,抱着姜云升就一顿狂亲‘'姜云升,我真™爱死你了,你全能啊你,wc"激动的你都飙出脏话了,连滚带爬的下床化妆了。


 "你肚子不疼啦"

"嘻嘻早不疼了"

"×××你大爷!!!"


      晚上姜云升带着你去跟磊磊和九良吃饭,平时在外面有社交牛逼证的你,瞬间变得更有社交牛逼证起来,跟他们握了手,拥抱了,签名也要了,还在一直在聊天,根本没理姜云升。至于狗粮嘛,他们是一点没吃上,就是姜云升觉得自己脑袋上有点颜色。



小番外:

你:"你是怎么知道,我吃冰的?"

姜哥:"你朋友圈忘屏蔽我小号了。"

你:"......"



张云雷,周九良:麻烦出场费结一下谢谢

文章的最后,从下一篇文章的下篇文章,就准备入一点训诫了,家人们同意的扣1,不同意的扣眼珠子。

也询问一下你们的意见,你们是希望我的训诫在这里面多一点还是少一点,多请扣3,不多请扣4。


最后的最后如果大家喜欢看我的文的话,请多多关注点赞,关注合集,多多评论,我只要看到都会回复的


最后的最后的最后给大家说个事,因为我现在在兰州,因为疫情原因,所有学校停课,我也比较闲,尽量给你们两天或三天一更哈


姜哥好帅

评论(18)

热度(20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